吟昊

到站了,我先轉乘了。

今天蓝湛解除黑单了吗?(人物设定+本文配图)

感謝月弓包容我的任性與手速

當初在思考手是要放腰上好呢還是放屁股上好呢,考慮了很久呢!

中間去玩那個樂乎介面還有畫背景玩得太太太太太太爽了

想玩樂乎體的歡迎來找我拿PSD檔!不想要也請不要告訴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會畫紅樓是因為……

雖然文章是用簡體發表的,但是我想像的場景還是滿滿的台灣味……

我還想像不知名的產業道路還有xxx縣道的路標的說(◔౪◔)

此生遺憾就是沒有在紅樓度過學生生涯

就畫一畫滿足一下嘛……#゚Å゚)⊂彡☆))゚Д゚)・∵

反正就是很自嗨

好,不話嘮了,看完人設趕緊去當吃瓜群眾

看人對掐互掛真是太赤雞了好看到停不下來

來攤位前記得準備一些鮮花素果糖果餅乾來餵食月弓

CWT day2見囉~~~(揮揮

月弓:

*占了tag真是不好意思!奉上忘羡图以表歉意←並不是我画的。

大家快来观赏 @吟昊昊昊 为<黑单>所做的贡献!!没错这就是她所画的这两人的配图啊啊啊啊!!我要炸啦!!!!!!要上天啦!!!!!!!昊昊拜托接住我!!!!!!!!

感谢她熬夜辛苦帮我完成这幅图呜呜,于是献上有剧透的人物设定来抚慰一下她的心灵,如果是还没看前面的旁友,建议可以不要看。

一个很像连续剧的人物介绍

人物设定

(内有剧情透漏)

※蓝忘机:

噜否笔名:蓝湛。小号:暧暧内含光。过去笔名:含光君(因为用这个名字跟莫玄羽争执而改成蓝湛,所以后来魏无羡忘记了跟他吵过架的事)。出书笔名:含光君。

蓝氏家族企业次子,其实也是个作家,擅长写学术文章,理论内容鞭辟入里,大受教育界好评。为了追逐魏无羡的脚步,在《魔道祖师》二放出风声但魏无羡却消失文坛后,写了一篇《十三载》的文艺小说,大红之后便没再继续出书。魏无羡当初嘲讽他乱用大作家的笔名,事实上就是他本人,之后为了引起魏无羡注意,写了同人《问灵》。玩Lofer的契机是偶然在抱山中学办公室听到江澄和魏无羡的对话,想要以黑单来吸引魏无羡注意。

※魏无羡:

噜否笔名:莫玄羽。小号:求蓝湛哥哥解除黑单。出书笔名:魏婴。

律政江家的养子,父母双亡。高中每天被法条背到差点立地飞升,过程中嫌无聊开始在网络写《魔道祖师》,声名大噪并销售量惊人。毕业后想要找件跟家里不同的事情做,才读了师范学校,本来打算靠写作维生,没想到半路杀出温家人,把他一脚踹开,试图替代他的位置,第二部出书之路遥遥无期。后来偷偷在噜否上连载自己作品的同人文《配肉吃的小甜饼》,结识了蓝湛,欣赏他的文风,无意间发现他黑单自己,很是在意。后来更新都在开车并且专撩蓝湛不务正业。

※江澄:

噜否笔名:晚风宜吟。没有小号,如果发现自己被黑单的话,可能会创出无数只小号报复敌人。

魏无羡成为作家之后就一直关注他的小说,并不怎么想看但还是看完了,对他写的同人也是。

江家律师事务所的主人,非常忙碌,但是百忙之中还是看了魏无羡的小说。后来温晁偷稿出书,则请求母亲一起帮忙打官司。

※温宁:

噜否笔名:琼林。

魏无羡迷弟,以前以为魏婴是女生。

曾在岐山温氏出版社工作,可爱的编辑,经常被压榨,故事后来离开温家,跟姊姊一起创业开了间出版社。

※温情:

噜否笔名:妙手回春。

温宁姐姐,腐女一枚,是个医师。后来负责催魏无羡新版《魔道祖师》二的稿子。

※聂怀桑:

噜否笔名:我什么都不知道。可能有小号,也可能没有。

魏无羡高中同学,本来是警界新人,搜集了许多金光瑶不怎么光彩的过去证据后,把他送进牢里,后来辞官开了古玩店。喜欢看小说,什么都看,连魏无羡出的书写的同人也看,连但蓝湛的同人也看了……估计是默默地最早发现两人基情的吃瓜众。

※Lofer其他昵称对应:

圆滚滚(圆脸少女)、

小苹果(驴子)、

莲藕排骨汤(江厌离)、

小雪目(阿箐)、

霜华(晓星尘)、

拂雪(宋子琛)、

绵绵无绝期(罗青羊)。

温氏内幕:

温氏欣赏并利用兰陵金氏的宣传手段捧红温晁,试图打造下一个魏婴,可惜失败了。

温氏经常压榨员工,自己又没啥实力,只会出翻译作品,所以才想并吞金氏来出书。

下场当然是被金光瑶和羡羡干了(-.-),金光瑶又被聂怀桑给干了。这是一个人吃人的世界(。)

*这张是最终回的假噜否介面,几可乱真啊啊啊上面还有小陈情跟小避尘呢!!

*最后,我会参展CWT44,有在台湾的朋友欢迎一起来共襄盛举,摊位在第二天的U32!

来的话请让我来考考你对魔道了解多少(≧∇≦),来玩问答吧来嘛!!


评论(5)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