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昊

群活動插圖,搭配 @雅正的姑苏蓝兔 的文

魔道祖兔雙道番外.識君

不好意思轉貼那篇就隱囉~對有留言的朋友道個歉~

群號:592238455(白雪觀大澡堂)

-----------------------

我畫的兔兔

大概是魔道同人有史以來最暴力的→_→

畫個簡單的大頭~


這禮拜爬謝李同人文,被李忘生實力圈粉~

雖然作者太太是謝雲流粉

但是讓我對掌門的好感度狂漲哈哈哈哈哈

回頭再復習兩年前劍魔錄的影片

當時覺得gay裡gay氣的

現在戴了CP濾鏡一看……哇塞

平時眉目低垂將情緒收攏得像個得道高僧的師弟

與師兄對招時眼神整個點亮,情意綿綿眉來眼去


真的有一股踐踏初雪的衝動………………(住手)


但是這個CP比雙道長還冷………………


唉,說多了都是淚


因為不想畫蒼老模樣的掌門,所以混搭了造型

摻雜白髮的造型是不經意間撈到的很久很久以前的人設圖(圖三)

臉則是劍魔錄裡面的嫩臉師弟

好吧,我知道不像……那股風情真的太難揣摩……〒_〒


最後再老人講古一下

以前還是個小白的時候

掌門造型就經常讓我聯想到南皇道長

本尊的花哥沒有拜過師(滿級前的方便師徒不算)

但是有兩位形同師父的前輩

這兩位前輩很長一段時間都穿著南皇外觀


第一次有人傳功塞納元丹給我,指點我爬文

第一次的大戰(痛苦的無量宮爬山)

第一次刷五小、第一次當補(有陰影)

第一次的龍淵澤、荻花聖殿

在黑龍沼連釘陣營任務的BOSS

(當時好和平啊~大家排隊打BOSS,還會互相幫忙打加快速度)

每天早起等七點刷新,解滄山洱海的聲望任務

完成漫長的幫會建設(手動打怪收集材料,手動!)

道長們因為忙三次元逐漸淡出

之後台服換約換代理

原本是不保留角色資料的……幸好在各方奔走下成功保住

然而……

直到時限到了,他們還是沒有去保留帳號資料

所以永遠都不會回來了


唉,說多了都是淚

之前做手書的圖。

本來不打算貼的,但想了想……還是放出來吧,

畢竟後來畫的可能連面世機會都沒有(咳咳咳)


是的我就是如此糾結的人……

糾結不能吃,但是糾結可以殺時間。


之前畫手書釋放太多了,沒有蓄積足夠的動能,

再畫同樣的東西深感自割的腿肉難以下嚥,

抱著懷疑的心態必然使過程不夠盡興,結果無法交待,

那還是把腳步放緩一點好了。


就像是戰寶軍械庫跟大明宮時期每個禮拜有動力清三、四個CD,

但是到了永王雙本一個禮拜打一隻便足矣,

現在大概一個月進一次本吧~

但是偶爾捏個臉飛一飛大輕功看看外觀種草帖,

看看設定集野史跟同人,

又會覺得劍三還是很豐富很有趣還有很多部分沒有體驗的,

並不是江湖不見,只是需要換一個形式相處。

(順便抱怨一下,重置版……等得花兒都謝了……)


唉唷好像在交待後事XD

墨仙與紙精

白色反射光線所有顏色

黑色吸收光線所有顏色

然而在黑墨與白紙又是相反的情形

同樣的都是一者外放、一者內斂

腦洞一

墨色的步伐隨著挑勾與頓捺,時而輕快、時而沉滯

墨仙與紙精的鬥法

是墨汁先被紙張吸乾?或是紙張染滿墨色?

(然而並沒有後續嗯嗯啊啊的可疑場景)

腦洞二

小智與皮卡丘的關係(……)

灌注靈力的墨色在紙張上游走

使想像具現化,實裝/穿戴附加的能力

(然而並沒有熱血的戰鬥場景)

(也沒有輕鬆溫馨的萬事屋小劇場)

(也沒有換裝遊戲的殺必死)

===============

本來只是想要記下不正經的腦洞

為什麼連顏色都上了呢……?

其實這好像比較像物擬人

一黑一白的拿這兩隻腦補一下剛剛好

總歸是浮光掠影,沒有深入開發的打算啦(・ε・)

這樣看起來好冷。

  對啊看起來……

幹嘛耍冷?

想冷靜一點嘛……

冷下來沒?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

P1露背毛衣

P2露背毛衣+腿毛


覺得雷是正常的

本來就是被雷到所以想雷回去的產物

哼哼哼呵呵呵哈哈哈……

十虐翻轉(六)

<六虐恩義不復>往歸塵土

溫氏遺族五十多人化作血屍

在第二次亂葬崗圍剿中大顯身手

閃耀太陽圖騰的餘暉

而原本追殺他們的百家

反倒被一群老弱婦孺所拯救

這段劇情每看必淚目

------------

畫的過程爆氣好幾次

現在心情非常灰暗

畫不下去啦!任性!#゚Å゚)⊂彡☆))゚Д゚)・∵

人死了就什麼都沒了

生者的意念再如何強烈

也無法完整代替已經消逝的存在

我去,又虐回來了是不是……

手書混更

連結在此請戳我

=====

整個禮拜像是打了雞血一樣畫,神經病似的。

=====

「自古紅藍出CP,黑白是夫妻」

補眠完回來想話嘮一下……

同星塵目前還是我最喜歡的雙道長同人歌曲,

很對稱,很整齊,

讓我回到到讀原作時讀到「時人贈語:『明月清風曉星塵,傲雪凌霜宋子琛』」,

那個瞬間就讓我喜歡上他們了~


藉這個機會安利一下同星塵啦~

這首歌在B站的播放數很低,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晴愔-同星塵(B站連結)

十虐翻轉(五)

<五虐生離死別>恩了讎結

繼續玩換視角

-----

傳統戲劇中

揚善抑惡的戲碼總是由善良的長者遭禍開始

善方留一枝獨苗背負血海深仇解封成串的金手指

惡方會先絕子絕孫,在黑幕公布後認罪伏誅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演戲悾,看戲怣

希望2017年看八卦的心態都能像那尊不悲不喜的菩薩

披麻戴孝的喪主聶明玦,心機深沉的家主聶懷桑

是想畫很久的……能把他們畫出來很開心

雖然呈現出來是如此致鬱……<囧

再見,2016。

你好,2017。

----------

第一張是動圖,1.6MB,注意流量~

課多+還在消化CWT帶回來的書

摳一摳很久以前畫的圖混更~~~~


1傲嬌基因淵遠流長

234表情包改的


為什麼沒有一種可以把腦中的畫面直接列印出來的印表機咧?

1、無線網路訊號強度(好像不小心夾帶了什麼進去)

2、星球生命史(特別認真的畫矇眼布)

3、水的三態(啟仁叔比小輩們富有生氣啊)


沒有什麼深意

突然想畫輕鬆無腦的東西

出清一個放了五個月的腦洞

---------------

年底

人性浮躁

生離死別的頻率特別高

邪教,看好TAG

三創(原作背景沒機會讓他們四位同時出現)


其實最原本是想要畫裸體圍裙的柳巨巨

但是我不會畫八塊腹肌,只好畫一畫AVG的四隻

柳巨巨畫風奔放角度不羈是因為他不合群早小伙伴們一個禮拜畫的緣故

-------------------

以後大概也不會再畫渣反相關的人物了

補充一下看原著時對他們的印象

涉及本人價值觀,開放討論,不服可辯


對於沒被我畫到的洛冰河

我是先看魔道再看渣反的

金蘭城的生化危機跟剝奪身體/精神自主權的設計

會讓我聯想到義城篇

冰哥上身的冰妹讓我聯想到薛洋,賣乖討巧的冰妹讓我聯想到同人的薛洋

還有各種現實中家暴的新聞,反正都不是什麼好印象就是了

一定會有人對這樣的類比感到不快

不過這是我當初看文真實的感受……

(「家暴」自覺同詞不當,但是找不到更貼近的詞彙了)

無論以什麼之名,監禁、控制、恐怖情人真的萌不起來

小沈最後「時勢所逼」、「捨我其誰」當了人柱,看得很鬱悶


第一位柳巨巨,很適合當朋友的人

三觀很正常、態度很直接,像是面對明鏡

他對「沈清秋」態度的改變,代表他不是一個腦袋死硬的人

而是取決於對方的人格特質

甚至還可以為重生後的沈清秋兩肋插刀出生入死有如打不死的小強

簡直想跪下來柳巨巨抱大腿!難怪這麼多人想嫁/娶柳巨巨


第二位是沈垣

這種平凡普通老實人又有宅宅特質也很適合當同事朋友

雖然有點小聰明,但絕對不會為非作歹興風作浪在背後捅刀子

朋友出包了還會邊在內心吐槽幫忙收拾殘局

原作自爆逃開洛冰河的控制讓我看得很爽

珍惜生命,遠離病嬌


第三位是沈清秋

到了番外才真正活了起來,而不是透過旁人側寫

雖然渣渣的,但是比起會毀天滅地的,這種還算好一點

至少是針對性的復仇而不是無差別屠殺

沈清秋的傲嬌比例9:1,1的部分只在岳清源面前才會顯現出來

以中二的風格、作死的姿態去試探岳大大的底限

算是我對這個角色的一個萌點

墨香的兩部作品裡,都有一個靈魂被掏空的容器

一個是沈清秋,一個是莫玄羽

很多讀者用「感謝xxx讓ooo可以重生/生存」的想法來看待他們

但若有人對你說「為了ooo你就忍耐吧,我們會感謝你的犧牲」

換位思考看看,如果是你,會有什麼反應呢?


最後一位是岳大大

岳大大的包容力跟偏心值點超高,又是空氣清淨機,還是早死型

是全書裡我最喜歡的角色

原作最後關於他的爆點像是跳樓大拍賣瘋狂大回饋

好感度不漲更待何時?

七九的關係比較像是兄弟家人(想像岳大大搞基有障礙)

有時候面對家人,道謝與道歉的話,反而很難說出口

待失去之後才知道珍惜,為時已晚(雲夢雙傑也是如此)

今天蓝湛解除黑单了吗?(人物设定+本文配图)

感謝月弓包容我的任性與手速

當初在思考手是要放腰上好呢還是放屁股上好呢,考慮了很久呢!

中間去玩那個樂乎介面還有畫背景玩得太太太太太太爽了

想玩樂乎體的歡迎來找我拿PSD檔!不想要也請不要告訴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會畫紅樓是因為……

雖然文章是用簡體發表的,但是我想像的場景還是滿滿的台灣味……

我還想像不知名的產業道路還有xxx縣道的路標的說(◔౪◔)

此生遺憾就是沒有在紅樓度過學生生涯

就畫一畫滿足一下嘛……#゚Å゚)⊂彡☆))゚Д゚)・∵

反正就是很自嗨

好,不話嘮了,看完人設趕緊去當吃瓜群眾

看人對掐互掛真是太赤雞了好看到停不下來

來攤位前記得準備一些鮮花素果糖果餅乾來餵食月弓

CWT day2見囉~~~(揮揮


月弓:

*占了tag真是不好意思!奉上忘羡图以表歉意←並不是我画的。

大家快来观赏 @吟昊昊昊 为<黑单>所做的贡献!!没错这就是她所画的这两人的配图啊啊啊啊!!我要炸啦!!!!!!要上天啦!!!!!!!昊昊拜托接住我!!!!!!!!

感谢她熬夜辛苦帮我完成这幅图呜呜,于是献上有剧透的人物设定来抚慰一下她的心灵,如果是还没看前面的旁友,建议可以不要看。


一个很像连续剧的人物介绍

人物设定

(内有剧情透漏)

※蓝忘机:

噜否笔名:蓝湛。小号:暧暧内含光。过去笔名:含光君(因为用这个名字跟莫玄羽争执而改成蓝湛,所以后来魏无羡忘记了跟他吵过架的事)。出书笔名:含光君。

蓝氏家族企业次子,其实也是个作家,擅长写学术文章,理论内容鞭辟入里,大受教育界好评。为了追逐魏无羡的脚步,在《魔道祖师》二放出风声但魏无羡却消失文坛后,写了一篇《十三载》的文艺小说,大红之后便没再继续出书。魏无羡当初嘲讽他乱用大作家的笔名,事实上就是他本人,之后为了引起魏无羡注意,写了同人《问灵》。玩Lofer的契机是偶然在抱山中学办公室听到江澄和魏无羡的对话,想要以黑单来吸引魏无羡注意。

※魏无羡:

噜否笔名:莫玄羽。小号:求蓝湛哥哥解除黑单。出书笔名:魏婴。

律政江家的养子,父母双亡。高中每天被法条背到差点立地飞升,过程中嫌无聊开始在网络写《魔道祖师》,声名大噪并销售量惊人。毕业后想要找件跟家里不同的事情做,才读了师范学校,本来打算靠写作维生,没想到半路杀出温家人,把他一脚踹开,试图替代他的位置,第二部出书之路遥遥无期。后来偷偷在噜否上连载自己作品的同人文《配肉吃的小甜饼》,结识了蓝湛,欣赏他的文风,无意间发现他黑单自己,很是在意。后来更新都在开车并且专撩蓝湛不务正业。

※江澄:

噜否笔名:晚风宜吟。没有小号,如果发现自己被黑单的话,可能会创出无数只小号报复敌人。

魏无羡成为作家之后就一直关注他的小说,并不怎么想看但还是看完了,对他写的同人也是。

江家律师事务所的主人,非常忙碌,但是百忙之中还是看了魏无羡的小说。后来温晁偷稿出书,则请求母亲一起帮忙打官司。

※温宁:

噜否笔名:琼林。

魏无羡迷弟,以前以为魏婴是女生。

曾在岐山温氏出版社工作,可爱的编辑,经常被压榨,故事后来离开温家,跟姊姊一起创业开了间出版社。

※温情:

噜否笔名:妙手回春。

温宁姐姐,腐女一枚,是个医师。后来负责催魏无羡新版《魔道祖师》二的稿子。

※聂怀桑:

噜否笔名:我什么都不知道。可能有小号,也可能没有。

魏无羡高中同学,本来是警界新人,搜集了许多金光瑶不怎么光彩的过去证据后,把他送进牢里,后来辞官开了古玩店。喜欢看小说,什么都看,连魏无羡出的书写的同人也看,连但蓝湛的同人也看了……估计是默默地最早发现两人基情的吃瓜众。

※Lofer其他昵称对应:

圆滚滚(圆脸少女)、

小苹果(驴子)、

莲藕排骨汤(江厌离)、

小雪目(阿箐)、

霜华(晓星尘)、

拂雪(宋子琛)、

绵绵无绝期(罗青羊)。


温氏内幕:

温氏欣赏并利用兰陵金氏的宣传手段捧红温晁,试图打造下一个魏婴,可惜失败了。

温氏经常压榨员工,自己又没啥实力,只会出翻译作品,所以才想并吞金氏来出书。

下场当然是被金光瑶和羡羡干了(-.-),金光瑶又被聂怀桑给干了。这是一个人吃人的世界(。)


*这张是最终回的假噜否介面,几可乱真啊啊啊上面还有小陈情跟小避尘呢!!



*最后,我会参展CWT44,有在台湾的朋友欢迎一起来共襄盛举,摊位在第二天的U32!

来的话请让我来考考你对魔道了解多少(≧∇≦),来玩问答吧来嘛!!


 @月弓  @月弓  @月弓  @月弓  @月弓  @月弓

拖過半個月不好意思……

剛好遇上那檔事

所以!一定要先肝這張給你!ヽ(`Д´)ノ

希望一切否極泰來(๑•̀ㅂ•́)و✧

如果覺得虐,一切都是錯覺╮(╯∀╰)╭


本來我也想畫柳巨巨的,但是沒空了……

以後有機會再畫………………_(:3 」∠ )_


========

11月18日上傳綠萼梅版本

十虐翻轉(四)

<四虐國破家亡萬骨枯>溫氏殘暴眾人戮

(圖大可戳)

若把封閉系統比作一枚硬幣

溫氏在人頭的一面,射日勢力在數字的一面

正面的溫氏國破家亡遭剝奪

反面的射日額首稱慶強略取

一體兩面無法分割

至於硬幣薄薄的厚度,就是吾等凡人

在射日之征裡被戰爭波及毫無姓名的母女

在爭奪的過程中,就像飄落的紙錢,連翻滾的姿態也無法自控

=====================

如果可以的話很想再加一堆人

從梧桐樹上翻落下來

中間有人在拉人向上、也有人在拉人墮落

最後成為堆積如山的枯骨

但是途中一個圖層出錯進度倒退了

實在沒什麼耐心按著畫了

大家想像腦補一下就好(喂)


畫的過程有群裡的孩子向我問了一些比較敏感的問題

頗有感觸

正好與這張圖的意識型態相互呼應

也是有緣


本人不會安排空間,只會堆畫面

用一種吃到飽的心態,把想吃的都夾到盤子上了

盡量做到每個角色物品都是有意義的

如果看了之後有什麼看不懂的、

或明白了什麼、

或想確認什麼、

或著讓你也跟著鬱悶了……

歡迎回饋給我!留言給我!我會很高興的喔!!!

被樂乎吞的內容請往P站(戳這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話嘮?ಠ_ಠ

我愛話嘮,話嘮使我快樂ಠ_ಠ

看在我這麼話嘮又被翻車的份上給個評論嘛好噗好ಠ_ಠ


1、阿飄與僵屍的星嵐

鬼火就當作阿箐吧~這組還是東方風味的好

選角如此的適合,半刀半糖的(捂心口


2、吸血鬼與骷髏的忘羨

吸血鬼的造型與藍家披麻戴孝的顏色剛好是相反的

羨羨穿的是上面有骷髏圖案的斗蓬

配合原著曾經穿戴斗蓬與沒有身體的設定


3、南瓜怪、小矮人、惡魔的三尊

紅黃藍三原色(〃∀〃)

聶大哥總是很兇的樣子,像南瓜怪的表情

再者南瓜頭聯想原著肢節的設定(…

接著是玩一下瑤妹身高梗,不玩人生有憾

在Q版裡玩已經很友善了!ヽ(*´∀`)ノ

最後的澤蕪君,天使的相反是恶魔

不知道為什麼他變成這個COS系列穿最少的人


4、拂雪╳霜華 劍擬人

骨架來源:ISBN 978-986-331-131-7

剛看完加貝太太的劍擬人後,群裡的傅清歡點的車

努力與加貝太太的設定區隔了(跪

擅自玩梗再跪一次(噗通一聲


邊聽【應承故人歸】邊畫火車便當

其中歌詞「拂雪應知故人魂太重」不小心契合了(´_ゝ`)

如果有雙道長開車障礙的人(如我)

快來加入劍擬人的行列吧(*´ω`)人(´ω`*)


私設年下

哽咽的叫著前輩進行不可描述什麼的(◔౪◔)

霜華劍身是冷的,對比拂雪就是暖的

剛好跟主人的體溫是相反的(捅自己刀子

拂雪一撮白毛來自於黑白的劍穗

說實在的那根本就是雙馬尾喔所以我就給他畫了哈哈哈哈哈

可惜劍穗沒成對,雖然能同框已經是天堂d(`・∀・)b

不夠香艷不好意思~香艷的事還是交給忘羨吧~


最後宣傳一下充滿蛇精病(讚嘆意味)的摳摳群~

白雪觀大澡堂~

待在裡面好有安全感~

( ゚∀゚)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 \/ \

我覺得我有需要閉關一下不然十虐翻轉進度好慢

十虐還在畫,但是畫得好慢沒耐心(◔౪◔)

然後有一丟丟的副產物,圖一時爽

大家隨便看看隨便笑笑就好


同人創作不是在工作賺錢

第一是表達對作者作品角色的喜愛

第二就是自娛

第三才是娛人

自給自足之餘尚能利己利人是我心中的最高境界

大家收拾收拾戰場,回頭產糧比較要緊喔( ´•̥̥̥ω•̥̥̥` )


1、啾啾啾

骨架直接拿工具書的,ISBN 978-986-331-664-0

特別選了一個沒什麼體型差的

一個屁股很翹,一個摟著屁屁,很基情很公平

( ゚∀゚)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 \/ \


2、你笑我也笑,大家笑呵呵

雖然很像在看螢幕前的你、或是你、還是你

但很可惜,他們眼中只有彼此

談天論道時收不住笑意的宋道長,還有發現到的小星星

( ゚∀゚)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 \/ \


3、十月十日叫萌節

當天半夜突然想這麼畫就畫了

全部梗都答出來的人可以跟我點一張圖玩兒

( ゚∀゚)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 \/ \

十虐翻轉(一~三)

刀子吃多了,不嗨森

所以將同人十虐的各種BE全部扭成HE

<>括號裡的是原本的十虐後面是我加的打油詩(?

力求簡單粗暴,但不保證甜度

歐歐吸亂舞預警ヾ(*´∀ ˋ*)ノ


<一虐美人遲暮>共白首,同盼顧:

你美他美大家美,美人白首還是美

本來是想做個家譜意思意思一下

但是青蘅君跟他老婆連個名字都沒有

只好放棄了


<二虐愛恨糊塗>情再復:

讓這兩隻坐著吃飯喝酒是我的執念~

既然是愛是恨都是一筆糊塗帳

不如拋諸腦後浮一大白


<三虐知己成陌路>全為基情故:

知己→陌路→魂聚→基友

明月清風蒙塵,傲雪凌霜折枝

鏡頭越拉越遠,燈光越來越暗

枝影搖動、落英繽紛

一個拉燈的過程……


為了不破壞樂乎這個充滿文青氣質的小空間(…

畫的過程產生一些有毒腦洞放在微博

盡量兩邊的內容不相同(^ρ^)/

【進團一次就瞎眼】同居情緣裡的一家三口(๑´ㅂ`๑)

感謝親媽秀秀創造出這麼溫柔的人物~

感謝屁股教教主賜予曉星塵、宋嵐、阿箐簡單踏實的幸福~


最近喜歡的雙道文都完結了

標雙道長TAG的文也快被我爬完了

即將斷糧。・゚・(つд`゚)・゚・


=========

感謝給小紅手小藍手的小天使們

願這一家三口在你我心中永遠是沁著一段笑意的模樣

表達不及原文十一

大家多看文,多留言

太太每則留言都會回,可萌了

左邊冬暖曉宋,右邊夏涼宋曉

節能減碳永動道長(…

歐歐吸不用錢,不甜包換不接受退貨(…


雙道長的糧太少了,好多虐的

只好自割腿肉

結果畫得好卡…搞不好畫車圖還不會這麼卡→_→

少女心這種東西

一開始就沒有,還是不要假裝曾經擁有(遠目


畫的途中還當了兩回媽媽桑知心姐姐

妹子因為情緣玩到不開心

其中一個準備把渣男的大CW扔地板……

深深感覺自己真的老了老了老了了了了…………………………

右邊

文字遊戲

搜同人近三個月的牢騷或吐槽

單箭頭、斯德歌爾摩症候群、三觀

角色粉切割角色或狀如精分…

槽點族繁不及備載

如果全部倒出來會顯得我更二更廚(目前已是既二且廚


左邊

我愛阿箐~阿箐使我快樂~

不會畫軟妹,反正箐哥不軟

已戴癡漢濾鏡,盡力了……


下面

兩張是問卷

萌點那張邏輯很混亂

角色個性與行為、關係性、情境場所、情節、對白

全都混在一起談了……

中秋節快樂喔!

雖然又晚了一天,還是強行中秋節快樂喔!

不然就…中秋連假快樂喔!(泣


第一張有人

第二張沒人

第三張沒人,但是有月相


花了整整一天加人覺得還是沒人比較好看……

本來是想要同時有四季+月相的

但是套在有人的畫面太混亂了……


場景參照~劍三

洛道、徽山書院、金水鎮、馬嵬驛

天空自己用編輯器置換的

種草種樹很好玩,但是真的好累啊~


最後吶喊一下

想吃烤地瓜~~~~~

想娶一個會烤地瓜的傲雪賢妻~~~~~

啊~~~~~>o<

魔道中人in劍三世界

一切設定都在遊戲內,最多到系統查封(……

自娛自嗨,切勿深究~

圖大請辣手戳之,高1200px,關愛老花眼人人有責


每天掛網看自家花哥轉筆

只是畫個轉筆的姿勢就多這麼多腦補

可見手速太慢惠我良多


錯字已改,感謝小天使,麼麼噠!

(從評論看我的智商多麼捉急……QAQ)


最後吐槽一下

要COS角色可以,可以在外觀/稱號/公會上多用心一點嗎~

看到定國/破軍門派外觀的毒哥江楓眠真是辣眼睛!

《死前留言》(3頁)

從人不像人,到真的變成死人……的獨白……

角色歸親媽,OOC歸我


【警告】

含有令人不快的內容

傷春悲秋內心戲,沉悶、負能量、噴血不用錢

有臟器外露與自殘畫面

請作好心理準備

血壓高的看之前記得先把藥準備好


【提醒】

圖片超大注意流量,每張約600K/高2000像素

電腦請手動戳大,再查看原圖

手機看請上下滑動,圖太長……


【話嘮】

*想吃肉又不會畫車圖,只好往另一個方向發展

*已經被掏空,既虐且爽覺得自己有如抖M

*太過負能量了自己都需要緩一緩

 尤其畫到需要參考解剖圖那裡……還有那堆黑漆漆的鬼手……

*對公鴨嗓少年黑轉粉,因為最好畫!


【繼續睡前話那個嘮】

【關於宅男悲歌莫玄羽的腦補】

*第一位成功登入WIFI的魔道人

*其實資質很好魔道世界的真理就是顏值代表資質

 但是老爸是渣男,以致於入門太晚

 加上金家人押寶金光瑤

 所以被冷凍,靈力低微沒有結丹

*在金光瑤眼中,莫玄羽是一位穿著PVE藍裝的紅名

 莫玄羽曾經很仰慕金光瑤,當然最後幻滅了

*金光瑤利用庶出的共通點,對莫玄羽養~套~殺~

*經歷金家權力鬥爭與亂魄抄的影響,瘋了被扔回莫家莊

*若以金子軒死後接回金家時十四歲計算

 其實死前差不多三十歲了?!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但是自殺可以遠離痛苦

 莫玄羽沒有把握獻舍會成功,它只是一個儀式,擁抱死亡的


【關於夷陵老祖魏無羨的腦補】

*生前忙於銷毀陰虎符,沒時間挪腿到洞外群嘲吃瓜群眾

*生前忙於銷毀陰虎符,沒時間吃飯,成為紙片人

*有一種說法是,人與鬼活在相同空間,不同次元

 沿用這個假說,萬鬼反噬的魏無羨,被強行拉到另一個次元

 保有意識(知道自己作古多年、知道沒人燒紙錢)

 但是處在資訊無法流通的環境,也沒有行動的自由

*其實可以模擬魏無羨被發射上了太空,成為一顆WIFI衛星

*因為死前的腦波「叮~~~~」的契合了

 莫玄羽便透過專屬的通訊協定,成功連上WIFI,可喜可賀~


【關於掰著花瓣叨唸是他不是他的江澄的腦補】

*小江宗主對魏無羨有殺意

 做不到保住人,但補尾刀+收屍,江澄自認為還辦得到

 所以鍋不是人家安上去的,他自己搶著背

*奈何腿太短+讀條技能的秘笈沒吃完,來不及爆玉石

 殘血的魏無羨就被敵方紅名開仇殺尾刀了

 殘血就不要硬上三毒指了啊!人頭就這樣被搶了!!

*「江澄又驚又疑,驚的是魏無羨突如其來的七竅流血的慘狀,

 疑的是這是魏無羨裝出來遁逃的法子……」

 就當作是裝的吧,這樣才能說服自己,那個沒心沒肺的人還在

 然後抽打任何一個像魏無羨的人


太睏了,就這樣吧……(揮揮

山楂口味(?)大無羨小忘機

這禮拜看到好多童養媳(?)文章

大小孩跟小大人的凹凸組合,真可愛~

1、我喜歡大人小孩玩同手同腳互動遊戲

2、人體飛機,奶爸wifi帶你裝逼帶你飛

3、累了還有忘羨曲伴君入眠

大小姐大小姐大小姐(無限循環)


 

116回 家宴3

  藍景儀撇嘴道:「(略)大小姐脾氣越發好了,以前他舅舅罵他一句他頂三句,現在他能頂十句。」

  藍思追責備道:「景儀,怎麼能背後這樣叫人。」

  藍景儀辯解道:「我明明當面也是這麼叫的。」

帶子真玩兒( ̄▽ ̄)

每一格的畫風都不一樣就不要太在意了好嗎~o_<

明明在意的是…我


本來想畫背靠背,但是塞不下四個人…資源回收


我對騷年們的赤誠之心天地可證,只是圖片縮小什麼都看不見了._.

中元節快樂

欸?晚了是嗎?

不要太在意這種小事╮( ̄▽ ̄)╭

BGM:極樂淨土(這是B站喵太版)

對比昨晚的嗨,現在就有多睏…


刷齊了戰寶馬具、幫人打神劍塚

還去擼了趟水宮套餐

B站的魔道祖師MMD回來了

最後被安利看了老王老謝的極樂淨土

簡直一發不可收拾……整個深度中毒……

不用聽音樂腦內就無限循環極樂淨土


然後就熬夜畫了七隻WIFI……

我都不知道有毒的是極樂淨土還是WIFI………

覺得自己也是滿拼的………………ZZZZZZZZ


---------------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有人做WIFI版的極樂淨土了!!!!!!

WIFI極樂淨土。配合古箏版食用效果更佳!

表裡對比

1、七月到了講一個鬼故事:

  曾經有一個溫小寧,他會跑會笑也會哭

  然後他死後僵硬了(。

  前幾天看了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

  人會流淚、會悲傷,是很重要的機轉

  負面的情緒也是構成完整人格的一部分

2、金:我愛權謀,狡詐使我快樂~

  聂:我愛兄長,復仇使我快樂~

  畫心機BOYS組時還滿快樂的

  但是瑤妹那些花花草草真的太虐

  以後不畫了他(踢

3、風入松

  相遇之後自轉軌道便是彼此,奈何月有陰晴圓缺

  17歲vs20歲、少年vs成人的两人

「江澄,我們來比賽誰最先跑上去!」

「喂!你作弊偷跑!」

「哈哈哈哈哈哈來追我呀!」

「阿羨!阿澄!地板溼滑別--」

「啪!」

…………

第一張生得神卡,第二張畫得飛起

老想畫第二張埋著臉的畫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  
到站了,我先轉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