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昊

到站了,我先轉乘了。

畫個簡單的大頭~


這禮拜爬謝李同人文,被李忘生實力圈粉~

雖然作者太太是謝雲流粉

但是讓我對掌門的好感度狂漲哈哈哈哈哈

回頭再復習兩年前劍魔錄的影片

當時覺得gay裡gay氣的

現在戴了CP濾鏡一看……哇塞

平時眉目低垂將情緒收攏得像個得道高僧的師弟

與師兄對招時眼神整個點亮,情意綿綿眉來眼去


真的有一股踐踏初雪的衝動………………(住手)


但是這個CP比雙道長還冷………………


唉,說多了都是淚


因為不想畫蒼老模樣的掌門,所以混搭了造型

摻雜白髮的造型是不經意間撈到的很久很久以前的人設圖(圖三)

臉則是劍魔錄裡面的嫩臉師弟

好吧,我知道不像……那股風情真的太難揣摩……〒_〒


最後再老人講古一下

以前還是個小白的時候

掌門造型就經常讓我聯想到南皇道長

本尊的花哥沒有拜過師(滿級前的方便師徒不算)

但是有兩位形同師父的前輩

這兩位前輩很長一段時間都穿著南皇外觀


第一次有人傳功塞納元丹給我,指點我爬文

第一次的大戰(痛苦的無量宮爬山)

第一次刷五小、第一次當補(有陰影)

第一次的龍淵澤、荻花聖殿

在黑龍沼連釘陣營任務的BOSS

(當時好和平啊~大家排隊打BOSS,還會互相幫忙打加快速度)

每天早起等七點刷新,解滄山洱海的聲望任務

完成漫長的幫會建設(手動打怪收集材料,手動!)

道長們因為忙三次元逐漸淡出

之後台服換約換代理

原本是不保留角色資料的……幸好在各方奔走下成功保住

然而……

直到時限到了,他們還是沒有去保留帳號資料

所以永遠都不會回來了


唉,說多了都是淚

评论(1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