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昊

到站了,我先轉乘了。

邪教,看好TAG

三創(原作背景沒機會讓他們四位同時出現)


其實最原本是想要畫裸體圍裙的柳巨巨

但是我不會畫八塊腹肌,只好畫一畫AVG的四隻

柳巨巨畫風奔放角度不羈是因為他不合群早小伙伴們一個禮拜畫的緣故

-------------------

以後大概也不會再畫渣反相關的人物了

補充一下看原著時對他們的印象

涉及本人價值觀,開放討論,不服可辯


對於沒被我畫到的洛冰河

我是先看魔道再看渣反的

金蘭城的生化危機跟剝奪身體/精神自主權的設計

會讓我聯想到義城篇

冰哥上身的冰妹讓我聯想到薛洋,賣乖討巧的冰妹讓我聯想到同人的薛洋

還有各種現實中家暴的新聞,反正都不是什麼好印象就是了

一定會有人對這樣的類比感到不快

不過這是我當初看文真實的感受……

(「家暴」自覺同詞不當,但是找不到更貼近的詞彙了)

無論以什麼之名,監禁、控制、恐怖情人真的萌不起來

小沈最後「時勢所逼」、「捨我其誰」當了人柱,看得很鬱悶


第一位柳巨巨,很適合當朋友的人

三觀很正常、態度很直接,像是面對明鏡

他對「沈清秋」態度的改變,代表他不是一個腦袋死硬的人

而是取決於對方的人格特質

甚至還可以為重生後的沈清秋兩肋插刀出生入死有如打不死的小強

簡直想跪下來柳巨巨抱大腿!難怪這麼多人想嫁/娶柳巨巨


第二位是沈垣

這種平凡普通老實人又有宅宅特質也很適合當同事朋友

雖然有點小聰明,但絕對不會為非作歹興風作浪在背後捅刀子

朋友出包了還會邊在內心吐槽幫忙收拾殘局

原作自爆逃開洛冰河的控制讓我看得很爽

珍惜生命,遠離病嬌


第三位是沈清秋

到了番外才真正活了起來,而不是透過旁人側寫

雖然渣渣的,但是比起會毀天滅地的,這種還算好一點

至少是針對性的復仇而不是無差別屠殺

沈清秋的傲嬌比例9:1,1的部分只在岳清源面前才會顯現出來

以中二的風格、作死的姿態去試探岳大大的底限

算是我對這個角色的一個萌點

墨香的兩部作品裡,都有一個靈魂被掏空的容器

一個是沈清秋,一個是莫玄羽

很多讀者用「感謝xxx讓ooo可以重生/生存」的想法來看待他們

但若有人對你說「為了ooo你就忍耐吧,我們會感謝你的犧牲」

換位思考看看,如果是你,會有什麼反應呢?


最後一位是岳大大

岳大大的包容力跟偏心值點超高,又是空氣清淨機,還是早死型

是全書裡我最喜歡的角色

原作最後關於他的爆點像是跳樓大拍賣瘋狂大回饋

好感度不漲更待何時?

七九的關係比較像是兄弟家人(想像岳大大搞基有障礙)

有時候面對家人,道謝與道歉的話,反而很難說出口

待失去之後才知道珍惜,為時已晚(雲夢雙傑也是如此)

评论(36)

热度(442)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